Thursday 30 October 2008

老同学

昨天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在“校内网”上注册了个帐号,不过我的努力没有白费,到晚上就找到了几个小学的同学。八年了。八年我没能跟他们说上一句话。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真的在和他们聊天!

跟柳碧涛,齐文正,莫瑞方,张天娇都聊了些,虽然很激动很兴奋,但是有种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的感觉。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几句话,可是包含了我这些年的思念之情。跟安政说的最多,没想到他跑到美国去了,本来还想今年过年能见见他。他和张天娇的恋情也是扑朔迷离(我不太清楚,可是感觉上可以写一本书了),祝这两个“高个子”在美国幸福。

我兴奋的昨晚一夜都没睡好。真希望今天晚上能再遇见多几个老同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