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0 June 2007

仙剑奇侠传四

From 云之笔端

酝酿了3年,大宇又拔剑出鞘,准备在今年暑假推出仙剑续作《仙剑奇侠传四》。这部举世不朽的游戏的续集是否能再次点燃中国单机RPG游戏的圣火?从已经发布的宣传画与短片来看,游戏中不乏新鲜概念,不仅延续了仙剑的传统优势,还推陈出新,第一次能让主角“换衣服”。当然对我来说,最主要的还是故事情节能否像一代那样经典,整体操作是否得心应手,还有就是画面与背景音乐是否能创新高。

From 云之笔端
还记得在新乡的时候我玩的第一个游戏就是仙剑,当时大概还是小四吧,在学校没事就是在讨论剧情、BOSS的打法、迷宫怎么走等,似乎有说不完的话题。一直到我来新之前(初一毕业的时候),我认识的朋友大多都还在玩第N次。虽然暗黑曾轰动一时,不过还是仙剑长存不老,一直活在大家的心中。

从来没支持过正版游戏,小学的时候没有意识到,中学来新,想支持但心有余而力不足,这儿的进口国产游戏太贵了。希望仙剑四成为我买的第一款正版游戏。

No comments: